中方联盟成员
联络方式

贵州省机电研究设计院

中方联盟成员
贵州省机电研究设计院

  贵州省机电研究设计院始建于1958年,是贵州省机械电子行业唯一的研究设计单位,主管部门是贵州科学院。是贵州省机电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依托单位,贵州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贵州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主办的学术刊物《现代机械》杂志是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在全国机电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单位办公地点位于贵阳市香狮路236号,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200平方米。单位注册资金500万元。

  我院下设综合管理办公室、科研开发部、工程设计部、工程咨询部、《现代机械》编辑部、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从事机电一体化生产技术的开发研究,机械冷、热加工工艺及装备的开发研究,电气、自动控制与自动检测装备及系统的开发研究,机电产品再制造工艺及表面技术的开发研究。能承担机电工业规划、大中型工厂设计、民用建筑设计、工程咨询及设备监理等工作,拥有工程咨询甲级(工咨甲12920070001)、机械行业与建筑工程设计乙级(A252001027)等资格证书,于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我院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求实拼搏,重视技术队伍的建设和人才培养,以技术为保证,以质量求发展,以诚信服务社会。多年来,我院与全国三十余家省级机电研究设计院所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关系,并与其中一些院所形成战略合作伙伴,通过聚集各方资源优势,先后成功地完成了数百项的科研项目及工程设计和咨询任务,为我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