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联盟成员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Trying to get property 'imageB' of non-object

Filename: default/member-detail.html

Line Number: 23

Backtrace:

File: /www/wwwroot/astcrc2022.21a.lgkj.com/applications/common/views/themes/default/member-detail.html
Line: 2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www/wwwroot/astcrc2022.21a.lgkj.com/applications/desktop/controllers/Post.php
Line: 163
Function: view

File: /www/wwwroot/astcrc2022.21a.lgkj.com/webroot/cn/index.php
Line: 263
Function: require_once

');">
联络方式

贵州省电子工业研究所

中方联盟成员
贵州省电子工业研究所

  贵州省电子工业研究所成立于1974年,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电子产品研发,信息技术咨询等相关工作的开发类研究机构,至今共完成科研项目近百项,其中有十三项分别获得了省二、三、四等科技进步奖。

  电子所现有正式职工25人,多数为专业人员,单位现设财务科、综合办公室、认证中心、研发中心、检测室。

  2000年以来,单位改制为科技型企业,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运行,职工树立了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思想。

  我所的质量方针:质量求生存,管理作保证;科技来创新,培训出人才。

  电子所的发展方向是电子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省电子所在技术服务邻域,为我省一百多家大数据企业提供了第三方安防工程检测和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评审、信息工程监理资质评审,积极推动了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

近几年与国内企业合作研制的成果:

●QH201系列数字温度计

可替代玻璃液体温度计的专利产品(专利号:ZL 2007 2 0201179.2)

温度测量范围   -200~400℃

测量精度  

<±0.2℃(-30~100℃)

<±0.4℃(100~200℃)

<±0.6℃(200~300℃)

供电电池   单节五号电池

电池使用寿命   不小于1万次测量 ,每次30秒

●QH301铂电阻清洗槽

 

是一种高精度自控式数显铂电阻清洗装置。把专用清洗液倒入清洗槽内,搅拌并加温至沸点,将铂电阻插入清洗液20分钟后即达到自动清洗的目的。

工作温度范围   室温~临界沸点

温度波动度      ±0.5℃/30min

温度均匀度 ≤0.5℃

电源   220V/50Hz±10%

总功率 1.6kw

●JK2007混凝土外加剂自动添加系统

该系统运用先进的电子计算机及传感器技术,结合混凝土生产的实际情况进行研制,采用获得专利的液体流量快速精确计量的管路结构(专利号:ZL 2009 2 0313885.5)。依托控制机构、传感机构、执行机构三大部分完成外加剂的精确计量。

计量精度 ±0.5%

计量范围 0~655.35千克或升

瞬时流量 0.13~0.41升/秒

吸程 5米

杨程 20米

●恒温槽自动测试仪

恒温槽自动测试仪根据《恒温槽技术性能测试规范》的要求进行研制。自动化程度高,测试时间短,测试效率高。显示直观,操作简单,携带方便。适用于恒温槽稳定性和均匀性的自动测试。

恒温槽 009aa恒温槽 009aa测量范围 0~220Ω   -200℃~661℃恒温槽 009aa

分辨率   0.1mΩ 0.001℃

基本误差 ±0.004%   ±0.01℃

测试方法 参考位置法

测温最大深度 500mm

●油位传感器

用于飞机润滑油箱油位高度测量的异形传感器,实现在高温等极端情况下,对润滑油箱油位高度实时进行高精度无死角测量。

●太阳光智能跟踪系统

实现从日出到日落对太阳运行轨迹智能跟踪,包括对日出光照强度检测,控制器进行温度检测、异常天气接口检测、远程控制、传感器数据采集及处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