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联盟成员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Trying to get property 'imageB' of non-object

Filename: default/member-detail.html

Line Number: 23

Backtrace:

File: /www/wwwroot/astcrc2022.21a.lgkj.com/applications/common/views/themes/default/member-detail.html
Line: 2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www/wwwroot/astcrc2022.21a.lgkj.com/applications/desktop/controllers/Post.php
Line: 163
Function: view

File: /www/wwwroot/astcrc2022.21a.lgkj.com/webroot/cn/index.php
Line: 263
Function: require_once

');">
联络方式

贵州省工程复合材料中心

中方联盟成员
贵州省工程复合材料中心

贵州省工程复合材料中心1997年成立于贵州工业大学。并于1999年划转拨至贵州科学院,经省人事厅,编委批准为县处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贵州省工程复合材料中心至成立以来一直按照开办宗旨“为科技经济发展服务,科研、开发、生产相结合,推进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致力于聚合物材料及制品的科研、生产及服务。通过多年的努力,除自身科研,生产经营不断发展,还利用这些技术,以股份的形式孵化、辐射成立了贵州凯科特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华昌群建塑胶有限公司、贵州普利英吉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泰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重庆密胜塑胶有限公司,并作为重要力量参与组建了贵州省材料创新基地及聚合物材料复合改性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贵州省工程复合材料中心及其孵化、辐射带动的企业承担或参与了国家863项目、科技部、财政部等国家级项目及一批省市级项目。在聚合物改性材料方面形成了系列国内合格产品,已开发出阻燃增强特种包装材料,汽车内外饰件用聚合物改性材料,电器用聚合物材料和特种功能母粒四大系列100多个牌号的改性聚合物材料。其中军队弹药包装箱材料属于国内首创国际先进的高科技产品,为陆海空三军独家配套使用。汽车内外饰件用聚合物改性材料已分别通过了通用汽车、本田汽车、NISSAN汽车、五十铃汽车、铃木汽车等相关机构的认证。同时开发出一批中小型精密注塑,挤出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器、军工、通信等行业。

在聚合物成型方面,通过与贵州海尔,重庆海尔,贵阳海信的合作,成功进入家电领域;通过与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成功进入水净化等环保领域;通过与三井华阳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合作,成功进入汽车领域;通过与华锋机电有限公司的合作,成功进入医疗器械领域。并且在多层共挤面喷漆饰条,双相拉伸浓网等技术上在国内率先实现突破,积累了多项聚合物成型的技术成果。

这些项目的研发成功,不仅为贵州省工程复合材料中心及其孵化、辐射带动的企业带来了产值、利润,同时为我省引进的重点项目——贵州海尔、贵阳海信等一批企业及本省的时代沃顿、华锋电器、威顿晶磷等企业提供良好的聚合物零部件产业配套及至诚服务。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规章管理制度及严格的资料保障体系,为很好地服务于国民经济的主要行业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