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联盟成员
联络方式

联络员: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皖水路128号
电话:
邮箱:

中方联盟成员
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

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是省编办批准,安徽省科技厅直属科研机构,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科技创新研究工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现全额事业编制41个。院领导职数3个(院长1名,副院长2名),现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各1人,在编职工36人,专业技术人员31人,具有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16人,初级职称7人。现有博士3人,硕士研究生16人,本科12人,本科以下5人。


现内设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科研处、产业处四个职能部门,以及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项目管理中心。


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省科技厅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抓住置换搬迁高新区和中科院战略联盟建设的历史机遇,以开放、集聚、发展、共赢的理念,协同院地科技资源,创新机制体制,围绕安徽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科技创新,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在研发服务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科技成果产出、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社会认可。